25 Nov 2011

剪不断,理还乱

我还是无法冷静
我以为一切静观其变后
就会海阔天空

其实并非
此时此刻我无法冷静
要抓狂了

明明知道了
应该要放手
为何还要相信一切都会有改变

一次一次的承诺
一次一次的被摧毁
还要相信吗?
还要等待吗?



一次比一次的还要伤
一次比一次的还有痛
还有多少次?
还可以承受多少次?
面对你
一次一次的出轨
一切一切的证据
一切一切解释的理由都很理所当然
我自问
这个男生说的话
还有多少的可信度

你说要开联名户口
明年要注册结婚
要买房子

我止住了
不是我不爱你
是我对你的爱存有保留

你哪复杂的背景
那纠缠不清的上断婚姻
哪理不清的外野花
哪不定的心
你哪太多的谎言

在你身上
坦白说
我看不见我们的未来

我停顿了一时
回想了很多你对我说过的话
做的事


流下泪
对你我为我所付出的一切
感到好心痛

我真的好累
我多么希望有那么一天
我可以完全不在乎一切关于你

这样的男人
这样的感情
带给我的只有担忧,忧郁和抓狂
它不会带给我幸福快乐

你总是做什么事
都要我为你而操心
为你而烦恼
甚至还得为你而抓狂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笨了一次又一次
无可埋怨
只好怪自己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要放手了

下一站会幸福吗?
面对这样的经历
我不敢再去想
也不要在幻想
我真的怕了

4 comments:

  1. 长痛不如短痛,该放下的还是要放下。。。。。

    ReplyDelete
  2. 别在相信他的话了。不要忘记他有前车之鉴。如要放下就要彻底一点。不彻底就永远放不下。就算对他有爱,就将爱藏在心里吧。有个道理希望你要永远记住。能给你幸福的未必就是你所爱的人。别把你人生火车停留在这一站。其实还有很多站可以让你经过甚至停下。我希望你找到能让你幸福的人。

    ReplyDelete
  3. 依依~

    我领悟,也明白了。
    痛不痛不在说...
    最重要我已经彻底知道我必须放手。。


    Wilson,
    让你担忧了,不好意思。
    针不刺到肉就不会痛
    但是拿支针已经被我丢回大海在也不会让他刺伤了。
    换句话说,爱已不在存在。
    而火车已经开始起程,只要轨道没有中断它会一直开下去
    直到下遇上下站的乘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