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6

双溪大年美食之OVERSTEPPED CAFE & RESTAURANT

(照片取自官方面书) 

不知何时SP开了好几家
新的CAFE RESTAURANT
如果不是伟大的面子书
还真的不懂什么时候才会发现到

Overstepped Cafe
于去年12月开业
设于前明珍珠餐馆的楼上
Emerald Puteri Hotel后方店屋
清凉茶坊的对面

(照片取自面书分享) 

最初我还以为是家马来餐馆XD
所以迟迟都没有光顾
(哎哟~并非徘撤只是友人一向都不惯在友族的餐厅用餐)
后来发现很多同事朋友
都在面书打卡该餐馆
就不再犹豫 了XD


(照片取自官方面书) 

Overstepped Cafe 
所有的餐单全是HALAL 
Satu Malaysia也是该店的理念
在那里你可以看见
服务员几乎都是友族 
很亲切而且很有礼貌

(照片取自面书分享) 


(照片取自官方面书) 

不得不提的是
它家的Lunch Set Promotion
真的是超级值得
搞到我跟友人样样都想试下
(真是贪吃鬼)


2个人3个餐4杯水
不过份吧?XD

(照片取自面书分享) 
(照片取自面书分享) 
(照片取自面书分享) 

无可否认
它家的食物价格比起其它餐馆
来得便宜
更重要的是食物很好吃
而且很有诚意啊!!
(我偷笑了好久好久)
接下来它应该会是我常打卡的地方





Aglio Olio + Hot Lemon Set = RM9.90

Latte = RM7.90

爱咖啡如命的朋友
说好喝!

Oriental Chicken Chop = RM11.90

Nasi Lemak + Ice Lemon Tea = RM9.90


嘿嘿
这个我的最爱
TiNkEr BeLl = RM16.90 
我说我是为它而来,你相信吗?
绿茶口味不甜也不捏
真的很好喝!
心情DOWN来喝这个
会好很多!

总结来说
它家的食物便宜好吃服务员亲切
环境也很舒适只是光线暗了些
搞到要拍食物也辛苦:p

3 comments:

  1. 还真的都不贵,环境也不错,可惜离我太远了。

    ReplyDelete
  2. 嗨,好久都没来看看你了。近来好吗?
    你在这一篇介绍的cafe很吸引人,尤其是最后一张照片的饮料,一定很甜吧?
    Sunway这儿有一间cafe也有这样的ice blended饮料,但我还没尝试过。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