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1

我“口爱”的同事


曾经有过那么一个人告诉我
你每天的日子就是上班下班
没逛街,没约会过得那么平淡
你不会觉得很闷很没意思吗?
当时的我却回应了
“不会啊”我可是很忙。
现在回想起,
其实生活确实很沉闷

朝8晚6的生活
开始不是我想要
但是为了生活
我无从选择
只好安分守己

那天那个人又在我部门说
爱莉思啊~
在工厂的圈子是很小的
而且占有你的时间却很长
不要浪费时间和青春
有的时候应该出去约会约会
哪怕是主动些也没关系
你也不年轻了
青春会无声无息的溜走
就这样旁边的同事
也开始7嘴8舌冲我而来
我顿着。。。啊~~~
一脸无辜的我 >.<”汗~

那天
有个同事skype我
同样的跟我说了
以下的话

他们都很关心我的status
甚至还要为我介绍
万分感激
只是当时都没感觉
可能是再也输不起了吧

你要是问我闷吗?
会呀,我怕闷
你问我会感到寂寞吗?
在夜深人静
一个还不睡觉
左右脑乱想的时候
多多少少一定会咯~

可是
又能怎样呢?
每天早早上班去
黄昏才下班回家
回家到家洗澡,吃饭
看报纸有时候整理房间
就已经晚上10点多
上个网就12点多
睡觉咯
那还来剩余的时间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