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May 2012

我爱保湿冻膜

久违的部落格
懒惰的我好久都没有上来更新了
没别的,其实有很多东西想分享
但是就是最近很懒惰。
哟~爱莉丝你不可以继续这样下去咯…
不然你的汉语拼音,部首拼字肯定越来越差。
来来分享
上个四月
同事又回台湾去
当然我们这种“死轨”的也不“Zap输”
又托了她替我们带东西回来
无奈,这一次买不到我要的S品牌
还好我的500ml保湿冻膜冻带了回来

好大的一罐应该可以用很久很久
平时买的保湿冻膜50ml大概都用1个多月
这500ml半年以上应该没问题吧
已经开始用了2天感觉还真不错
为了要方便又不浪费

我利用过去多余的冻膜罐子
分别的倒了出来放在冰箱和梳妆台方便我取用

哗~从冰箱拿出来服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冰冰冷冷凉凉感觉
就像被 cooling down 一样
~爽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