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May 2013

05.05.13我的责任!

为了美好的明天
为了下一代的未来
今年我厉行了
身为大马公民该做的责任
我因而感到骄傲

因为昨晚有旧同学问我
你有去投票吗
我说有!
这是我的责任
相反的她们一个两个
都还没报名
我很坦白的回复他们
我严重鄙视他们!

第一次投票
难免有些紧张
原本要早早去投票
王后和皇上说
下午才去没那么多人

确实
3.30pm我们到达那里
真的没有什么人了
但是很多穿着
蓝色党衣的mat rempit在游荡
去了投票站
再次查询自己的Saluran No
在走入学校里
根据自己的房号
示出IC然后涂上墨汁
小心翼翼的检查自己的票
然后把X划了上去
不到5分钟搞定

随后和家人到了
AmanJaya Mall吃黑丸
在柜台看到一个告示牌
对于那些有去投票的购买者
原来有20%的折扣
多应节啊~


2 comments: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