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 2014

选择困难症 Part 1




最近很顶不顺自己
一直以来不论做什么
我可以很快的下决定
以前跟同事吃午餐
当他们还在考虑之际
或许我已经在开动
我不喜欢让人等
不论工作上,生活上
就算点饮料也如此
同样的看上喜欢的东西
很快地让它握在手里

那天看到实品,要价RM1,668贵得令我乍舌
不过实品比第一张照来得比较大和多圈圈

可是近来......
我真的很beh tahan自己
最近除了忙那
没完没了的工作和上课
同时也忙着物色家私,灯饰
还有房间客厅的漆
走过了大大小小的灯饰店



从古典式到时尚式
看到几乎要吐了
我都还无法做选择
人家说我猫
我不是Cat Lady 
我只是有要求而已~Lol~
人家说花多眼乱~哪可是真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说看到我几乎要吐了


 

好几个星期我一直都在逛灯铺
看上的灯饰不是没有
只是真的好难做选择
看得越多,比较得越多
越难选择的同时心也花了
要考虑的范围好多
还有得衬托每个部位的整体摆设


从小我就很喜欢水晶灯
现在也是一样
可是理智的想到当迷人的水晶灯
被蜘蛛网和灰层纠缠
要清理的时候
就是我头大的时候
毕竟12尺的天花和20尺高的楼间
要清理灯饰是一定有难度

想了再想

最终我还是放弃了
这类的水晶系列
选了比较简约吊灯
可是问题是到今天为止
我还在三心两意的
再说那些灯的价格
不杀价真的很吓人
跟商家杀价后的价钱
更是惊死人!

这几晚一直都在淘宝搜索
参考那些居家灯饰
我心里一直在想之前看中的
是否该敢敢买下手?



6 comments:

  1. 我也特别钟爱水晶吊灯, 但每次和男友谈起, 他都会用清洁时很麻烦的理由来拒绝我。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的他是实际+理智型。 LoL~~~清理的时候真的会很麻烦捏。而且是一颗颗一串串的去清理.

      想到都怕!!

      Delete
  2. 清洗是重要考虑因素, 也要省电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 不买灯,也不知道原来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节能灯泡。越节能的越贵。我的妈吖!

      Delete
  3. 我的家也有几盏水晶灯,晚上开灯时不错时好看,但是有洁癖的人会疯掉。我久久才抹一次,懒惰,因为吊在上面看不到灰尘,只是没有那么亮晶晶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Engye!欢迎光临~
      你提到的那句(有洁癖的人....)完完全全是触击我的心......这真的是会疯掉,要是眼见的灰尘,壁虎粪,蜘蛛网就会不停不停的抹.干净后就是锁定下一次的清理工作是几时.
      有时候太累了想说"眼不见为净"不一会转身还是乖乖的去清理了...............这真的会给"洁癖"累死!
      ....现在我似乎好像后悔了刚刚买了哪2盏水晶灯...希望下次的清理工作不会太复杂.我的妈吖!

      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