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 2014

Black Wood Cafe & Restaurant



最近的胃有点吓人
9点吃早餐11点肚子饿
1点吃午餐3点多找糕点医肚了
离谱的是8点前吃完饭十点肚子饿了
就继续饿到早上
有时候吃饱后看着电视
肚子叫了连坐在旁的老兄也听到
靠~胃你是怎么了?

太后说懒吃鬼最近没运动不怕肥哦!
老兄说减什么肥啦,美食当前能吃是福~民以食为天!
老爸说吃了才减!
所以~减肥减肥身边的人给我的动力是如此渺小!

有时候
我会很突然很突然的想吃
Mint口味的雪糕,BuBur Cha Cha,番薯汤,Ayam Masak Merah, Apam,
玉米包,炒粿条,Chicken chop,果条汤,菜糕, Laksa, Curry Mee, Nasi Lemak
Ais Kacang, 云吞面,Tom yam, 日本餐,椰水,小笼包,Nyonya糕点,流沙包,  Pandan豆沙Ham Chim Peng,板面,豆腐花, 雪花冰,KFC,MCD,醸豆腐,Nasi Tomato,布丁,蛋糕, 等等等等.....

家人都会以为说做么你像人家怀孕那样?
Yer~这种“想"要吃的食欲有时候我是控制不了啊!
这种心情只有历经的人才明白!XD

最开心最放纵的是
每次跟老兄出门吃午餐
都会点很多东西在桌子上
然后Share Share吃
每当我吃不完的
老兄都会义不容辞的帮我清理掉
我兄就是我的MPSP ~ 哈哈哈哈哈~ 
(给他知道我就糟了)
不过这种吃法真的很享受很开心~
自然胃口也大了!
我总喜欢跟吃货出门
因为......可以点很多东西一起分享吃!
所以太后每次都说
她最厉害的是生了2个马赛地的吃货! 
XD XD XD


那天跟承包商约了
可是饿得实在顶不顺了
就先溜出去吃午餐
来了一家刚在SP新张不久的咖啡馆
Black Wood Cafe & Restaurant
一点都不陌生的名字

没错它就是SP Aman Jaya Mall里的
BLACKWOOD COFFEE & CHOCOLATE的分行
该分行就座落在Aman Jaya Mall后面
角头间的店屋

(照片取自于官方FB)

第一次光临
周围的环境给我的印象有5颗星
整体的装横很舒适而且干净
而且有分室内和室外
而且附近的停车位超多很方便
我就喜欢这样的咖啡馆
点了一分的仁当鸡和蘑菇汤
以及柠檬蜜冷饮料
原本想点那个黑墨鱼汁意面
但是担心吃了嘴里会留黑
所以就.....暂时不点先XD

蘑菇汤 
味道很浓很香但是有点咸
适合喜欢吃咸的人


仁当鸡  
这道真的不错吃
味道很香而且鸡腿超大的
Sambal也很好吃
所以这一份吃下去就已经很饱
下次可以尝试看

至于价格嘛...
蘑菇汤 - RM6.90
仁当鸡  - RM-15.90

柠檬蜜- RM7.90 
(这价格确实有点高了)
Hmmm...Hmm...是有点高了
但是也要看是很么食物和饮料啦!






















































































官方面书:
https://www.facebook.com/blackwoodcoffee


Others Outlet Locations:
1. Amanjaya Mall, Sungai Petani  (+6012-584 8883)
2. Komplex BDI, Jitra
3. Komplex Arau, Perlis ( 04- 986 1799 ) 
4. C-Mart , Landmark Kulim ( In front Mcd Drive Thru ) ( 04- 490 5732 )
5. Pekan Changloon ( In Front of Kompleks Changloon ) ( 04- 9244897 )


3 comments:

  1. 只是喝过他家的咖啡...还没试过食物,有机会可以去尝一尝^^

    ReplyDelete
  2. 吃了不会肥那就无关系,但吃了会肥就需要真的寻求医生的意见咯!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