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r 2015

就是要HD......唔家的SONY X85B





早期一直都在
物色新居的电器特别是电视机:D
走了好几家的电器店
也顺便的比较了价格


最终给我物色到了
我所要的SONY X85B 65'
无它为了要衬托起客厅的墙壁
所以需要比较大的银幕
再来就是要“高清”......

所以之前家里有人一直
好奇的看我拿着拉尺往客厅的墙壁量位
到底是为了什么!

曾考虑过要安装SCREEN PROJECTOR
也参考了好几款
可是出来的画面就是蒙
最终打消念头
还是选择平面的SONY X85B


未购入前
有人问我
真的有需要那么大吗?
我毫不犹豫地坚持说有

当它被安装在墙上时
那个人竟然跟我说
 .........咦~好像不够大咧!
我心想@#$%^*^$@
老豆啊~再大 85' 的负担不起啊!


附送的音响系统
声音虽然没有我所预期的好
没关系暂时顶着先


在网上注册保用期后
Sony送来了一副硬盘
内有可以任选的四套3D电影
不过从挑选至今我一套3D都没看过....
惭愧的...说!


Panasonic ECO-NAVI Inverter 冰箱
总归一句...还不错用
只是如果还有下一部冰箱
我绝对不会再选择冰格在下方的冰箱




2 comments: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