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Mar 2016

2016团圆饭


今年的团圆饭
依旧跟双亲纠结了好久
到底要在自家办还是在酒家办
一来毕竟要准备三/四十人几人的分量
确实有点吃力
所以以往在自家办的团圆饭
都是我跟母亲忙得不可开交
所以这段期间我都会被摧残得像快枯萎的太阳花 
还有要看新品种的国宝来我家就有了!XD

二来今年的除夕晚宴配套价格涨得离谱
菜色却普遍的不像话
但是最后还是决定了在酒家办
原因真的不想那么的累
说不累也不是一样累
只是累少2天:P


今年物色到的酒家菜色还算满意
拿了好意头的价格配套订了三桌
然而除夕前才被告知有一户无法出席
搞得我们都把食物往肚子塞
真的是....饱得满足!!



幸好新年前我拼命的排毒拼命的清肠
啊不然~实在无法塞得下哟
嘿嘿黑~看还不错吧...



今年吃得最多的
莫过于是鲍鱼和青菜花 
现在想到这2样都会有反胃的感觉啊!




看似简单不怎么样的腊味饭
感觉不怎么开胃
但是!吃起来真的别有一番风味
很香很够味!
有惊喜哦!



最后的甜品
也是我最爱的养颜补品雪蛤膏
真的好好喝哟!!







1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