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Dec 2016

Sayonara say good bye...别了2016


剩下仅仅一天就要就结束2016年
我无法形容出那是什么样的心情
偶尔会感叹时间走得太快,而该完成的事情太少
从然去年未给自己,在16年设下任何的目标
但这一年里不懂是自己的思维,心灵,年龄,更“成长”了
有些事也看的更开了, 觉悟的事也更多了,
才发现其实还有很多事是我必须去做


看着父母一天比一天老去,白发一天比一天多了
脸上的皱纹和斑迹比往日更明显了,心理却更不是滋味
有时候看着他们自己会眼眶泛泪,告诉自己他们确实老了.....
我必须为他们做些什么.....虽然已经每天陪在身边
但他们为我们付出的实在太多了......
每日都在祈祷愿父母平安健康就好..


这一年过得不好不坏也不上不下...
只觉得一整年都在忙,说实在忙什么自己也不懂了..
只知道今年的突然事件太多..
也只有忙碌的日子才知道时间过得快

如果要问自己今年有什么事值得为自己鼓掌的
我会说勇气,沉得住气,和耐力 ...
也做了一些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做到了...
当然也要感谢身边的家人,
他们的支持和鼓励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明年在事业上将会有很大的转变, 
就连我自己也预计不到 ,
希望会有更大的突破和更上层楼
毕竟我心不死还想往外闯~ 
伯乐你会让我找到你吗?

至于感情方面
人人都在关心我什么时候发红色炸弹
我其实曾急了一下又不急了,
感情事本来就是该顺其自然
时间到了在对的时候对的人出现
自然红色炸弹会送到手...
所以还在等待最终的伯乐出现
谢谢你们的关心了
   

接下来或许会更少机会来写文
所以先在此预祝您新年快乐 & Happy 2017~



1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