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1

无奈的星期一

一夜无好眠,
还连续做了好几个梦。

惊醒了有睡,睡了又惊醒。
真的不好受。

早上在上班的路途中,
有种心惊胆战的的感觉。
果然忙了一整天。

突来的shipment request,
加上客户一直施压,
和transporter的耽误+延误。
明明是transporter自己的问题,
却还要被对方大小声的对待。
这是什么道理?
真的有有够烦。

我不时神涅。
我只有一双手,
一对耳朵和眼睛。
我了解,客户绝对有权利要求。
但是,
可否请您别一直来“突然”的给于要求?
你要的是现在要求马上就好。
怎么去调配?

每安排妥当的shipment,
到最后一定有改变。
不时内部问题,就是车程问题
你也明白,
有些时候不是说要就能立刻安排。
生孩子也要等肚子痛啊。

怎么今天都好像吃错药的感觉。
在如此施压下来我真的无法再呆下去。

就如此,想着想着,
开车回家的路上,
眼泪不禁滑落,
我无法承受。

从出来社会工作到现在,
都不曾掉过眼泪,
在这里,这家公司,
这是第二次,
还有第三次吗?
我不想了。

根本没有backend support.
有时候,
那些人眼见你掉入陷里,也不会事先跟你提醒。

我很累。。。

1 comment:

  1. 看到你的压力,疲惫。虽然不知该说什么好。只希望你能早点做完。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