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ug 2011

小小的惊喜

话说,昨天下班回家,
看见书作上摆放了一封信,
Eh~是我的名字咧。
好奇是什么咚咚?
难道是账单之类的?
迫不及待的拆开后。。。
竟是。。。。

生日卡哦。呵呵
一张由我HLA agent 寄来的。
现在的生意人真细心。。。
似乎我都忘了。。。现在已经是8月了。
然而,
不知不觉中也跟HLB签了4年的HLA
时间真的好快。。
感觉就像在昨天而已。
老了,
岁月年龄青春,仿佛在呼叫了,

8月了。。距离生日还有22天,
我期待,但我又害怕。


期待,是希望有新的惊喜。


害怕的是;

今年的生日会又是一个人过吗?
是否还会跟以往一样听着温岚的歌度过?
朋友众多。。
又有谁会记得?
还是告诉自己算了吧。。。

1 comment:

  1. 呵呵。我记得。因为你的fb有你的生日日期。:P.你的blog也是myspace0824.有你的生日日期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