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1

生日快乐


不经意的来到这熟悉的地方
感觉有很多话想说
很多很多的心情故事想写
就是不知该从何开始

刚踏入了老一岁的生日
其实
百感交集在心头
在过去
这一天有着太多伤感的回忆
其实
我开始不怎么喜欢这天的到来
可是却偏偏带有期望
我不喜欢哪孤独的感觉
可是我又能如何?

谁会在乎?
谁又会记得?

然而
我告诉自己
要坚强,要勇敢
要鼓起勇气
来面对那份孤独!

爱莉斯,
祝你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其实看到你能重新写博客。这就证明了你可以让自己轻松下来。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过去。不管是甜酸苦辣,每经历一件事就让人更成长多些。你多长一岁了。要坚强哦。不管以后遇到什么事要勇敢的面对。凡事都要拿得起放得下哦。加油。我会默默的陪伴着你。支持你。希望你以后遇到的一切能够顺顺利利。祝你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 '✧ `✬
    `````````` ♜=♜=♜
    ``````` ` {_♥_✿_♥_}
    '``` ✩ `✫{=✰=✰==}✫ `✩
    ````♖.{♖___♖_♖___♖}.♖
    ```{==================}
    ```{✿_❤_❀_♥_✿_♥_❀_❤_✿}
    `` {===================}
    ``{_✿_❤_❀_♥_✿_♥_❀_❤_✿_}

    送给你生日蛋糕。:)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