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 2011

发泄


感觉到无辜
感觉到无奈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down

最近上班都没有心情
每当去到公司门口
就好想掉头回家

我试着去喜欢这工作
试着去接受这里的工作环境跟人事
坚持了很久
但是我还是想放弃了

自我进入这家公司到现在
工作上的事从来没有顺利过
我努力的去找出问题
甚至在开会的时候提出
但是还是没有解决方案
就算友情提醒
还被人视为金手指

我感到很累
而且今天还啃了死猫
不是第一次了
哑口无言的我呆了
心很纠结的想
真的是我的错吗?

1 comment:

  1. 我非常希望你辞职。换一下工作环境。我相信下一间公司会比现在好。看到你常常都有工作上的压力。真的不希望看到你常常那样。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