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Oct 2011

新宝贝坏了...

前几天
这新买的电脑
突然电脑休克
导致我无法上网
连带会家的工作也无法处理
好气

新机落地不足三个月
竟然坏掉
气得我七孔冒烟
尤其是
好几天没得上来这里
更加的觉得不自在

加上自己又是电脑白痴
想学着自己修它
却越弄越糟
到最后
还是call去“代尔”
叫人来维修
才知道
三个月不到
竟然HD瓜掉
不可思议唷

毕竟"代尔"用的
还是相当有知名度的HD出产厂家"WD"
我真的不可思议

所幸
它们的服务不赖
安排了服务员来检查
还立刻为我电脑换上新的HD
不错
我还满意
只是希望这次之后电脑不会在有问题


1 comment:

  1. Dell的服务是最好的。^_^。恭喜你。你的心肝宝贝已经救“醒”了。哈哈。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