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Jul 2012

咖啡@失眠


咖啡
几乎都成了上班族的提神品
我....也不列为

凡工作日的早晨
第一杯喝的就是
Nescafe Classic冲泡出来的咖啡

在过去
除了早晨的一杯咖啡
下午我偶尔都会冲
最爱的榛果咖啡
@
绿咖啡来喝




厉害的是
不管冲得在怎么浓厚
下班以后
累了的我都依然可以睡得着

只是
近来不知道怎么搞的
一杯包榛果咖啡冲泡出来
喝了之后竟然让我2个晚上
睡不着

总是要拖到三四点凌晨
才会有稍微的累和睡意

天啊
我该怎办好
早期还因为有促销
还在超市入了很多的stock

看来
我还有得失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