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2

De De Thai 泰式餐厅

De De Thai

這家餐廳你曾聽聞過嗎?
這一篇部落
我要分享的就是這違久的美食
在一月的記事里
我曾提過今年的新年
我只跟過一位
住在亞羅士打的叔叔拜年
沒錯就是這裡
好客的叔叔和嬸嬸
邀請了我們一家到
一家很正宗的泰式餐館享用午餐
他們都說要吃真真的泰式料理
不必去鄰國也不需去BKK
來這裡就可以嘗試得到

說真的我是個非常可以吃辣的女生
可是這家餐館的食物
實在是辣得最頂點
所有人邊吃邊冒汗
噁心的說
鼻涕不停的徘徊在鼻里一直抽緒
然而
一座的冰飲不斷的在加冰
越吃就越感覺頭要冒煙
真的真的太棒了
到現在我都還在回味
好想在去吃

Keng Som 鱼 (一级棒,超级辣的说)
甜甜圈鱼饼

微辣的炒芥兰

小食

东炎汤

蒸Kepah超级辣超级棒


泰式花枝

还有两道菜忘了拍

呵呵

這一餐
吃了大概馬幣195MYR
個人覺得還不錯
值得一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