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Sept 2012

中秋节快乐

给我最亲爱的你们
祝您


一年又一年的中秋
好快的到来
也很快的越过

想起小时候的我
凡到了中秋节
父亲一定会买个灯笼给我
母亲就会买上海月饼
你知道啦
小女孩收到灯笼和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
那种天真的喜悦是多么的难忘 XD

可是
忘了从几岁开始
就已经没有免费的灯笼提了
父亲说长大了
提灯笼会给人笑
心想
那里会哦 >.<”

在上几个星期
去了逛广场
看到已经有饼家在销售月饼了
而我很自然的到KLT的柜台
(因为从小我就吃它家的月饼:P)
随意买了两颗
KLT所研发的新口味
回家品尝


话说
以往家里的月饼
都是双亲买来
孝敬家里的小姐和少爷
可是
自我出来社会工作以后
我兑换了角色
虽然现在我已经不怎么爱甜食
可是月饼还是会照样卖
  (2盒自家买其余都是人送的)

那天
在妈面前不经意提起
说我好想吃海外天的上海月饼
"赛乃的说
妈,你很久没有买上海月饼了
(当然久一年才一次中秋:P)

以为妈会忘记
前几天下班
看见餐座摆放了
一盒写着“海外天”的月饼盒
心里爽到~
Beh Ta-Han
母亲真的买了
还四颗哦
真的是....幸福到.... 
肥死我 XD

1 comment:

  1. O(∩_∩)O哈哈~少吃点。把剩下的分给我吃。:P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