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 2012

爱上♫ ♫Today♫ ♫

最近特别对这首歌着迷
总是觉得
有股幸福和甜蜜的感觉
特别是被注明在紫色的歌词
特别有意思
也许是
在听的人
期待拥有歌词里的安慰吧

所以自己手机的铃声
都被它当了主角

當 你的眼 凝望我的眼 世界從此不再需要語言  當 你的唇 迎接我的吻 世界從此不再需要時間 有愛在 圍繞我心間 有你在 苦也是甜 有多少個昨天 是為了能圈住今天的一個願 有多少次迷路 是為了能停留在這一瞬間 因為有你所以有今天 當 你的手 徘徊我之間 世界從此少了一份孤單 當 你說 你就一生只是為了 每天多愛我一點點 世界從此多了一張笑臉 有愛在 圍繞我心間 有你在 苦也是甜 有多少個昨天 是為了能圈住今天的一個願 有多少次迷路 是為了能停留在這一瞬間 因為有你所以有今天 曾經有過的汗水 茫然時的淚水 今天已得到安慰 曾經無助的疲憊 今天已化成灰 讓我們牽手去面對 有多少個昨天 是為了能圈住今天的一個願 有多少次迷路 是為了能停留在這一瞬間 有多少個昨天 是為了能圈住今天的一個願 有多少次迷路 是為了能停留在這一瞬間 因為有你所以有今天 因為有你所以有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