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2

差那么一点点就失守




~~
忙了半个月
时间过得好快

好累又烦燥的一天
今天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失守了
驾那么多年的车
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精神恍惚

在开车回家的途中
差点
就吻上了人家车的屁股
还好虽然真的很累
但是还是清醒的
幸好干得及刹车
否则就惨不忍睹了

自踏入十月
每天到公司的工作没有停手过
一项接一项的来
下班后都是office里最后一个才走人
~~
很累涅

新系统还没有完全修复
接下来几天交货又又问题
又要被客户施压催货
真的不敢想象
~我快顶不顺了啊~
!!!鸡蛋糕都是某部门,不是你们干的好事根本就不会这样!!!
还要给我脸色看
我会牢牢记住
加上那几个王八蛋
整天只会用嘴巴说东西简单
问题是
真正做的人才是受罪!
~~~~~~
  
回到家看见母亲脸青青
又吐又泻
好担心又心疼
最近家里一个接一个
轮流的又呕又吐
都不知怎么了
就连身边的朋友同事也是这样 

~哎哟~天啊~
你有什么毛病来找我受罪好了
不要去沾惹我母亲好吗
我担心她会承受不了呀
拜托拜托了
阿尼陀佛

2 comments:

  1. Alice,

    放轻松,一切不好的事情总会过去的。
    你要记得我一直都支持你!

    ReplyDelete
  2. 依依~

    在沮丧的时候,有你的支持心理感到有那么一丝的温暖:)
    除了谢谢,不知道还该说些什么。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