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 2012

终于轮到我...打败仗了




星期四
凌晨三点钟
原本应该是在熟睡当中
可是我却翻来覆去
胃和胸口很不舒服
并且有想吐的感觉

赶紧起身
快步的往厕间洗手盆去
站了一会
有股Tsunami的感觉要涌了出来
就那么一瞬间
呕了一大堆的咚咚出来

停歇了一会
又在吐
随后就开始泻肚子了
这样一吐一泻
到早上

凌晨5
妈妈起身看见我
站在厕间的洗手盆
~那么早哦
来不及回应又在吐了
吓着了她老人家
                                                                               
随后吃了
母亲给我她们前几天
看过医生给的止呕和泻的药
以为会有好一些
休息一会
就要梳洗上班去了

怎么知道又在吐
全身乏力
药还是继续吃
还吃了爱睡的药
到后来才发现

人很累
那时候真的很辛苦
闷闷的胸口搞到我
半睡半醒
不行了


简讯了给我的Senior
告诉她我的情况
今天怎样都得MC
过后就睡觉去

半睡半迷中
我隐约的听到
电话没有停止的响过
可是真的乏力了
8.30am
查看电话
~
十几个未接电话
What’s app, Skype和简讯
还是选择性
除了回复跟工作有关的之外
其余的一律都不管了


下午2
勉强的起身开车
去了最附近的诊所看病
路过许多的美食店
一点也提不起劲
超级没有胃口
就连闻到在香
在重口味食物的味道
都会觉得晕和吐

跟医生说了我的状况
也跟他提及家人也是这样
他什么都没有说
只说了一句
应该是传染

我心想
我够知道咯
我回问:
可是是我已经
避用他们用过的餐具和食物
为什么还是这样?
医生说
应该是空气传染
>.<””””

随便好了
反正没有多余的力气在问下去
跟医生要求了
不要吃了爱睡的药
还有一定要给我MC
(虽然这张MC拿了也是白拿而且还是要自己Apply AL
回家继续睡

真的好累
呕得那么够力
晚餐吃过粥后又在吐
母亲说在吐下去
就要送你进院了
我不要啊~
继续吃药睡觉去


                                 
星期五还是一样
依然感觉到很累
没胃口晕晕还是很想吐
但还是勉强上班去了

回到公司
看到星期四的作业
!!!有些气!!!
气我自己为什么要生病
忙了一天真的很累涅
下班前还无端端被人拿来出气
~什么世界呀!

到今天还是没有完全痊愈
一幅像就快要死的鱼一样
懒懒散散
那股TSUNAMI气体
依然感觉到它在胃部里挥动
真得是受不了



5 comments:

  1. 哎哟。。这么会这样。。真可怜。。。
    多多休息,公司的事别管这么多,反正我们是帮别人赚钱,干吗受这么多气呢。。??
    工 - 是永远做不完的。。。
    开心最重要!!!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哇,好像真的很严重。生病的时候工作先暂时放下吧。好好休息哦!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依依~谢谢你的关心..我已经康复了。胃口大增中!Muakakak XD

    Red~宝妈,早期因为家里的小贝在托儿所被感染了,带菌回家一个接一个传染到了。
    说得没错~反正是帮人家赚钱。能做多少就做多少。尽力和量力而为。一起加油!

    心语~谢谢你的祝福。我已经完全康复了:)

    ReplyDelete
  4. 儿子没事了,之前住了医院两天,每天至少泄六七次。
    回来还传染到我们夫妻两人,他的体重也从14kg跌到12.5kg。
    康复后,健康体重也恢复正常,好像人也长大了。
    他现在是两岁半。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