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2

是你令我心乱如麻



~亲爱的~
你可知道
每当看到你
我都会心乱如麻

你可知道
我多想把你给拥有
 
你可知道
为了你我前思后想
睡不眠座不定多久了吗?
你可否知道哪是多么的难受吗?

每当跟你擦肩而过
我都会忍不住看你多几眼
看你渐渐的离去
我多么的心疼
很多人在我面前数落你
说你是多么的不值得
说我不值得为你牺牲

啊~
无奈于人类的现实
我不甘失去自由
也不想被约束
逼于无奈之下我选择放弃

~天啊!
~好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