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2

♥♥Pumpkin Soup♥♥



自从一次偶遇
尝试过它家的金瓜汤后
就一直对它的味道念念不忘

一直都想尝试弄
但是又怕一个人喝不完
由于家人对金瓜都特别的抗拒
所以一直以来金瓜弄出的菜肴
从来不会出现在家里的餐座上


星期一不用上班
不懂发了什么神经
到TESCO买了颗金瓜
今天就把它宰了半颗
拿去弄了Pumpkin Soup
第一次的杰作
味道很满意
只是拉花方面就>.<""
需要大大改进了
我只采用了半颗的金瓜
却煮出半大锅的金瓜汤
喝到我连青青
还有半颗冻在冰箱里
怎办呢?



金瓜籽炒后的味道好香
~好好吃~

2 comments:

  1. 金瓜是我最讨厌的食物之一,虽然营养丰富。

    ReplyDelete
  2. 嗨~Vincent。 自小我对金瓜也没什么好感。 但是就那么一次的巧遇,我喜欢了Pumpkin soup.
    其余利用它来当菜肴的我都不能接受。 :)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