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an 2013

2013公司尾牙



今年的尾牙
在上2个星期六顺利进行
不知觉的加入这家公司
已经有3个年头,在我工作生涯里
这是我由始以来呆过最烂的一家公司
我更佩服自己竟然可以待那么久~
天啊~


是公司烂?还是管理层烂?
又或者是该厂的高层烂?
今年有没有花红?今年有没有加薪?
完全没有人知道。
算了,
再多的闲言闲语
事事非非听过就算
虽然偶尔心理会很不平衡
重要的还是每个月按时发新

再来保持着
凡是事不关己,己务须劳心
心早已淡了
当时候到了机会来了就走人
这是今年的宗旨

今年的尾牙
很明显公司员工的人数少了很多
比起去年简直就是减去一半
今年的奖品是比去年丰富
但是尾牙的菜色大大的逊色
很失望~


今年的奖品
除了有2轮的现金奖以外
大奖是47寸的电视
再来就是Ipad, Mini Ipad 还有Samsung Tablets
以及其它电器用品


说实在
我的目标就只是希望取得那个三星
否则来个现金奖也无所谓
偏偏当同桌的同事
个个轮流领奖后
我即有点担心又紧张
你知道啦~
毕竟好料的留在后头等着我~


当被叫名时
我非常的失望
因为领的奖品竟然是
自家在台湾自造的产品
Power Bank Charger
气到我~~~暗地里骂
我要这个充电气来干嘛?

还被同事笑了一轮~
“你这回没有借口不换S3/Apple
我鸟你都傻的~


2天去问了一名中国同事
到底这个充电气要多少$
话说,
我早就看过那个座我前面
帅帅的业务台湾男同事在用
也知道不便宜只是没有深一步询问
后来他告诉我马币要RM130-150
~这样的东西需要这样的价格哦?

 (今年公司的纪念品另外老板曾送一人一盒咖啡)
>.<"

后来
问我的Senior当初台北总公司
要她估价接这个产品
回来生产的时候是估多少
她说其实很便宜…OMG~老板你赚翻!!

(我一群口爱的同事)


3 comments:

  1. 哈哈!!没抽中你想要的没关系啦,要紧是还可以吃顿丰富的麻xxDD

    ReplyDelete
  2. power bank的容量多少mAh? 我的8400mAh才两百多

    ReplyDelete
  3. power bank的容量多少mAh? 我的8400mAh才两百多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