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eb 2013

抱怨篇


让我抱怨一下
我心里真的不平衡到极点

整个月过去了
一直活在被施压的工作环境下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
感觉像在慢性自杀的样子

每天早上起床要去上班
就感到肩膀的责任无比的沉重
每天都是挂着这样的一幅样子在公司
 
严肃,认真,压力,烦恼

加上这半个月来
客户天天都来生产线站
加埋这幅脸孔
每天都在催这催哪~
~真的很不耐烦很压力咧~

每天早上从踏入公司后
除了准备出货文件和Check mail
之外的时间都是在生产线~
一直跑进跑出的!@#$%^&*
那么热的天气
迟早MC一个礼拜

今天无缘无故的又被客户吊了一餐
X~真的以为我是Superwomen咩? 
我一脸无辜又无奈的表情
很多事我真的无可奈何
很多东西真的不在我控制以内
我非常的想反驳
可是想到日后好相见。。。所以凡是留一线!

就在这样赶和忙的时候
总有一些死三八在那里说埋一些风凉话
Si Peh想掴两巴掌下去
真的Beh Tahan
连续几个礼拜个个人都赶头干尾赶出货
我好想X那个部门主管
自所以会这样都是败你部门和你老公所赐
还在那里Ah Ah Zoh
~臭三八~


曾好几次
我真的扛到好想放弃
可是又在继续加油下去
~为什么这样啊
觉得自己好反贱~
可是那是责任啊~
啊~我真的好累~
心力交瘁
好想就这样一封信交出去
“我不干了”!

这就是我2个上师的表情
无奈到~~~~~像2颗蛋被压到

6点以后
我跟它没分别~
像死狗一样摊着~



1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