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 2013

日本小食-北海道之白色恋人


在这家公司打工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
常常可以品尝到很多小食

我公司台湾人最多
我顾客大多数都是日本人
所以这两国的小食常常可以吃到

更幸福的是
每次客户到访
都会从日本带小食过来
无可否认
日本人除了有礼貌还真的是非常客气


北海道
白色恋人-巧克力克力
是我最喜欢的日本小食
脆脆香香的饼皮
夹着白白滑溜溜的巧克力
我超爱~

当初不懂
看着精致的包装
真的很漂亮
我一直以为是礼物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巧克力
很可惜本地根本找不到
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我常试着上搜索
都找不到白色恋人
有海外运送服务
天啊~
我好想念哪入口即溶的感觉

不过我有发现到
日本人都好像很喜欢"麻芝"
因为通常客户带来的小食
都类似"麻芝"的咚咚
软绵绵的

同事问我
怎么那么喜欢这巧克力
我说这巧克力吃了让我有初恋的感觉
赫赫~个个被我炸了一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