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pr 2013

终于解散了....


4月三日
午休新闻报道
国会在11.30宣布解散
...Yahoo….
不知道做么我有那么一丝的高兴
虽说,身为马来西亚的一份子
很多国家实事不是什么丑闻大事件
我都没去了解
你问我大选前为什么国会要解散
我告诉你我不清楚
也不知道为什么州议会要解散

我只是知道换个政府换个新希望
自奸诈的吉叔叔上任以来
丑闻一宗接一宗
物价涨不停
但是人民的血汗钱却被他们乱洒不停
各个人民喘不过气..

所以
身为一份子
在去年我决定拉埋我老兄报名投票
兴奋也许是第一次参加投票
但是
我想如果这次国阵真的去荷兰了
我应该会更加兴奋吧!!


2 comments: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