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3

~吾家榴莲成熟时~


又是榴莲飘香的季节
当然也不例外
我家的榴莲飘香了

栽种了十几年的榴莲树
今年是第三年有收成
久违的榴莲吖~

我很奇怪
从外面买回来的榴莲
不管多么的有名气
不管多么得贵
我就是不会碰
甚至还嫌它臭


我其实不怎么爱榴莲
不会特别的热爱
可是我家生的榴莲
是我唯一会去品尝的榴莲
很奇怪涅~
总觉得自家的榴莲果肉
比外家的特别容易入口
也许比较适合我胃口

我家的榴莲特别在于
每一颗长的榴莲都不
大小小的每掉下的榴莲
里头所长有的果肉
只有那么的2-3颗
有的甚至只有一颗
就那么的稀少
种子小果肉多而香
果肉不会粘粘稀稀水水的
。。。我就喜欢这样。。。
可是榴莲会至“福”咧!
怎么我家的小贝
怎么吃都发福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