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3

心理准备

  

这种感觉
不怎么喜欢也不怎么想去习惯
忙时确实让你透气的时间也没有
得空时真的是闲到你
觉得很堕落

公司集团下的所有分公司即将合并
没有跨大只有渐渐缩小
其一的分公司交货
最近一直出现状况
导致我们这里的生产部
和给客户的交货出现严重的问题
被鸟上天花板不是第一天的事
这样的状况下
没有一个鸟上头愿意出面解决
这些年每天处于心惊担跳
和备战的状态精神
确实不好受
也许是自我要求太过严格




第二批的裁员名单早已出炉
谁是幸运的在名单中没人知晓
只有我的无良上司和各个老爷知道
现在搞到各个员工人心惶惶
外界也不少供应商和Subcon打来的关心
其实对于目前这家公司已经不予置评
更何况说人与人之间
自己也做了心理准备
反正就是等待时机和机会
万一真的被点名了也只有接受


早期去应征的时候我都在想
我干嘛要应征
在的工作不是还好好的吗?
可是现在另想了
毕竟公司的状况却是很不如意

上2个礼拜很难得出去
去应征了附近的2家公司
可惜不是要能立刻上班的
就是对家没办法给予Expected的新资
开出的新资根本比当下的少
以还得兼3人的工作量
这样的公司我只好Sayonara say GOOD BYE!
算了~继续骑牛找马
若真的那么一天呆不下了
也许就这样的先辞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