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13

零八二四- 生日篇


今年的生日
很奇怪
当没有想过要怎样庆祝的时候
偏偏有人想为我庆祝
当我想有人为我庆祝的时候
那些人都不知往哪去了
>.<"汗~

其实都很谢谢
想陪我过生日的人
今年我哪里都不想去
工作上令到我很累很烦
所以是真的
我想一个人过



午餐我特地到了
我最喜欢的那家餐厅享用
点了我最喜欢的鸡扒
我知道卡路里很高
找个很充分的理由
让自己放丛一次
我确实很享受的一顿午餐



妈咪今年给的利事
比起往年特别的大
是知道她女儿"恨$"吗?
收到后心理一直暗笑
王后最实际了 Mucks~~


可能王后怕我寂寞
也知道我严重
需要心灵和精神上的寄托
特地送来另一份生日礼物
因此下班以后
我会更加的没空间


生日的晚餐
老爸请吃
老爸万岁
我家的王上王后都万万岁!
~Yeah~


我确实一直觉得我是幸福的
从未觉得我的生活
以及我所拥有的比人差
"知足常乐"
这四个字
是我父母送给他孩子们的话

想要有更好的享受
本来就要靠自己去争取去赚回来


我很感激也很珍惜
对于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我的生日愿望
就很简单
希望我亲爱的家人
"身体健康"

1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