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 2013

种植农作物~秋葵 


没错这就是秋葵
也称为“羊角豆”
简单又方便栽种的农作物
我最爱的农作物之一
~Lol~

Raya假期总算结束
休了5天假~
想到明天要复命~啊
我快要抓狂了

别问
我的假期如何
我确实
过得很充实

来我秀一秀
Raya前后期间我其一的杰作
播种后的秋葵
第三天早上就看见发芽了


同一天的下午已经长出2片叶子
感觉好一瞬间吖~

第四天早上
哟长高了~

第五天的傍晚

数十天后的秋葵
终于快高长大咯

接下来的工作就是
得多用心和它沟通
施肥浇水和移植了
希望很快的秋葵仔就可以诞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