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3

迷茫了~


以前说到找工面试,
都有着那份热血的冲动。
在社会打滚几年后,
那些冲动全都消失了. 
处于Comfort zone有了一段时间
对interview这回事也没有了太大的把握和信心
尤其是在 in了之后没有被录取
自信心确实大大降低
也失望不少,我也知道这在所难免


每当履历表交了出去被通知去面试时
却开始紧张起来坐立不安。。
或者太久没有面试了
全天在思考面试官会问些什么
怎么做到怎么答才是最好
脑子不停的转吖转的

有时候想要去还是不要去,
去到半路却想掉头走。
到最后还是对自己说死就死~
敢敢去好过让自己日后后悔
机会就只有那么一次


是没错机会就只有那么一次
成败都在于你自己
我傻傻在这家工作做了几年
放弃了很多次的机会
甚至Offer letter也拿了
最后却输给“同情”
继续呆在这家公司
当头犯贱的牛

如今确实越做越不开心
在工作上内部的事确实令到我很烦恼
也无法平衡自己的心理
从八月那回事后一直说无所谓
要辞职,却一直却呆着 --〉这个叫自讨苦吃犯贱!


辞职信收在包包里已经一个月有多了
却迟迟交不出去
原来交辞职信也要那份勇气和冲动!!
我就是没有咯!

以前的工作说到不干
不管三7二十一
第二天就交了大信封给老板
现在说辞职下个月都还给不了信
好像有着了很多的顾虑和担忧
未来的路怎么走我毫无头绪
是因为还没有找到下一个老板?
是因为我根本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走?


我确实很迷茫
迷茫到我很想找个洞钻进去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