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3

一切尽在不言中......


一直犹豫了很久
内心也挣扎了很久很久
到底交还是不交
考虑了很多遍想了无数次
这一回的辞职我确实考虑了好久好久
最终在2个星期前把辞职信交了出去


当天早上传了一张图给上师
在Skype里她还以为的只是玩笑
万万没想到我如此的认真
其实,说要走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
只是一直以来都在静观其变


信一交出去
不用2天就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要先在走?下一站去那里?
找到新工了吗?为什么不呆到过年后?
等等之类的问题!
甚至有人一直都在问
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我要辞职?
我只想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信中我因私人原因离开
也许是一个谎言
懂我的人自然明白

再说
就算在给我呆多3年
我觉得还是如此的一层不变
工作上再也没有前进的空间
呆了几年感觉迷失了自己
也看不见自己的价值在哪里
我确实不喜欢这样的工作方式和环境
没有了以往的挑战更没有了满足感
感觉跟咸鱼没两样
我无法改变别人的心态和处事方式
就只好改变自己的心境和路途

交了信
~~HoRaY~~~
原本以为会轻松多了
却没有想到心情是如此的沉重
还有那善后的责任更重了
在我公司是绝对没有秘密的
那天客户暗地里问我
为啥那么我要走
我只是笑笑当作回应


下一步怎么走?
说真的我暂时都没去想
也许先暂时停歇
在寻找新的人事目标
然后再从新出发吧


不祈求平步青云
但求崎岖中有顺利
祝福我吧!



6 comments:

  1. 终于交了! 都听你说了快一年了。
    那就先休息一段时间吧~当让自己充充电。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Uncle Oh~谢谢!这一年很纠结,你都不知道每晚我惊醒了多少次.
      希望这是对的决定。

      Delete
  2. 我完全了解你的心情!!!真的。。一切尽在不言中。。。
    到现在还是这么多人问我为什么。。。我也完全 ignore 了。。。哈哈。。。
    我想回答:“管你屁事?!”哇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红姐~来抱一个! 确实真的"尽在不言中".
      羡慕你现在的职业,虽然哪一点也不简单.但是相信你一定没问题滴.
      到今时,公司里还是很多人问.连sub-cond也抓破头.
      既然要走了,觉得没有必要对他们解释那么多.
      如你所说 :关你们屁事. LoL~~~




      Delete
  3. 嗨,Alice,感激你一直光顾心语的部落格。也请原谅心语的珊珊来迟,如今才到你的部落格来坐坐。
    原来你一直为了辞职一事而感到懊恼。
    其实不必感到如此沮丧,居然决定了,就勇敢去做吧!
    我相信未来可以找到更适合你的工作。

    在这空档的时期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好好充实自己吧!
    休息了后再重新出发。
    心语也一样为你加油打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心语~谢谢你为我打气.已经决定了.
      也已经为自己计划了接下来要做的事.
      希望一切顺利进行. :)
      你要幸福噢!

      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