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4

My Kuali -槟城白加哩面



My kuali 槟城白加哩面
相信现在很多人对它都不陌生
红极一时的熟食面
也是全球十大辣面之中
排行第七的辣面之一

话说
此面推出市场后
确实很多地方都卖断了货
也因此很多商家趁机起价
价格从RM4.80 --> RM5.++-->RM6.70--> RM8.++--> RM10 per pack
以上价格是我搜索和听闻过的

当初托同事在UTC早市
买的价格是RM6.80
一Pack 只有四包 
有点..........hmmm
不过还是便宜过辛辣面


之前一直听闻
此面非常的不错吃
汤汁和真正的加哩面非常相似
唯独面条不一样
我因此好奇的煮了一包

说实在
我确实品尝不出跟道地哪有相似的味道
面条更不再说
品尝了3回
只能说它家的调味料
比较重虾子味
(好像新鲜虾米磨成粉的味道)
在说也许我是比较能吃辣的人
所以也感觉不到它的辣

对我而言它没有什么特别
或许说它只是另一种
新口味的熟食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