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Feb 2014

2014新年败家~

(今年只买了一件上衣,和连身裙)

去年剩好几件新衣还没开张
还挂在衣柜里
所以今年
自己不敢败太多的新年物品
可是糟糕的是
每当出门前
却总是望着衣橱想没衣穿
这无可否认就是~女人吖~摇头~


今年还是一样目标以短裤为主

                                           (2 件T-Shirt 和短裤)               (最后一分钟又让我购到短裤Lol~开心)

(去年买的用光光~今年补货)

伴我走前路的凉鞋)

在QBM买下的棉织上衣)


我最喜欢的莫过于上面的孩童装
看到的那一刻真的有那股冲动要买
真的很可爱的女童装
可是我买给谁穿吖?
一度想买来收可是太浪费了!

以后如果有机会
我要让我的女儿穿上!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