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14

依然等待奇迹.....MH370



刚刚看了新闻
我国首相根据卫星资料的最新分析公布
失聯长达17天的馬航MH370客機在南印度洋坠毁!

可是,可是
客机坠毁在南印度洋的结论是马航说的!
所以还不是确实的
但是为什么要对外如此确实的宣布呢?

"英国海事卫星副总裁:飞机坠毁结论是马航说的
伦敦时间24日下午,伦敦Inmarsat卫星公司高级副总裁Chris McLaughlin告诉记者,他们提供的数据是基于新的飞机运动模式进行运算,但飞机坠毁这个结论是马航说的。目前,卫星公司的数据已提供给英国空难调查局,会最终得出结论。"



这个消息公布得如此草率
我不愿相信
没有实际的证据和证明
单靠数据如此判断
别说中国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我也不信
那么又如何让全世界的人信服呢?


总觉得
这起失事没那么的简单
也许是我多疑
可是此事确实存着很多解不开的谜
一直在想
为何飞机要绕了那么大的圈坠在南印度洋?
机师的可疑?


没有实际的证据
我不想说R.I.P
更何况
239条的人命吖
岂能开玩笑??
总归一句
没有实际的证据,没有到最后一刻
我依然相信选择等待奇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