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r 2014

Happy April Fool's ......



话说今天是1/4/14 嘛
吃过午餐
闲着无事很无聊的
拿起手机用Apps
和凑了几张友人的注册的照片
然后Post 在We Chat & Dayre里
"Finally.....Become Mrs"
哈哈哈哈哈

出乎意料的是
竟然90%的We chat友人
纷纷为我恭喜
甚至对某人来说
简直是BIG SURPRISE


吾声吾声爆出这样的喜讯
看着他们的留言
不禁让我开怀大笑
某些精明一世的也被上当
真的不可思议

后来
我再回复了一句
" Happy April Fool's" 
却被很多人以"不友善的Icon”K了
Eh~愚人节上当了
不可以骂人哦!
哈哈哈~



原来他们是如此的
在乎我的人生大事
真的是感动死了
可惜
小女目前还是
Single & Available
让你们失望了
不好意思!
有人說
情人節才是愚人節
愚人節才是情人節
可是有谁在今天说出了真心话呢?

Anyway,
愚人节快乐咯!
小女今天的嘴角
挂上了很多的笑容!




1 comment:

  1. 虽是愚人节的玩笑,但我还是真心祝福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与另一半白头到老;)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