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1

美丽的秘诀


随着年龄的增长
雀斑,黑斑
一一的来报到
加上熬夜,常躲在冷气房
皮肤渐渐便得更差了

所以
为了让肌肤在美一些
收集了市面上有关的胶原蛋白资料
在做价钱,功效,成分对比


所以
我一开始就服用了
由本地艺人林佩盈代言的
fabula max collagen 9000mg 成分
(上图哪分红色瓶的就是它家的)

第一次喝感觉怪怪
而且也比较容易口渴
在讯问有关官方之下才知道
他家的胶原蛋白是比较浓缩
喝了大约3瓶
肌肤大大的可以看见不一样
便得更有弹性,光泽,还嫩滑了

无可否认
这产品真的很不错
可是真的好贵
10瓶要RM158
开始的第一个星期
要连续服用
之后每隔3天一瓶
一个月分量

在服用1盒后

刚好遇上了NH collagen
而且有在做offer
17瓶 RM167
虽然只有5000mg 浓度
比较下还是决定买了NH collagen来服用
容易入口
感觉像在喝葡萄汁一样
至今已经服用第三箱了


上个星期
公司的男同事说某某药行
有做足销
刚好他也要去买给他太太
所以顺便之下托他买了一箱
16瓶 RM130
开心到。。我要飞

所以
每隔2天在临睡前
我都会喝一瓶。

肌肤我要你美美哦!











2 comments:

  1. 你真会保养,我基本上都不敢喝美容保养品。

    ReplyDelete
  2. 依依
    是你保养得好而已,所以才不需要服用什么补助品。

    我有喝但是也有摄取食物的胶原蛋白。
    悄悄告诉你。。。鱼头的胶原蛋白真的很好噢。。。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