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 2011

我的检验报告


最终鼓起勇气
趁周二午休时间去拿报告了

由于当时那里的医生午休
所以我的报告没有被讲解到

看回年头的
报告对比
一切都还好

只是我没了B型肝炎抗体
胆固醇远远的超标
并且
还破了双亲的记录

至于其它的得给医生看过了报告
才知道

所以
难怪最近总是
觉得容易晕
看来明天得去找Dr Ho一趟了

尽管如此
我还是非常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2 comments:

  1. alice,以后你要注意饮食哦。不知你有A型肝炎抗体吗?如果没有的话,记得去注射A和B型抗体哦。我今年才刚打完A型肝炎抗体。不知医生会不会给你降低胆固醇的药?

    ReplyDelete
  2. 要记得好好控制胆固醇,只要戒口就好了。

    ReplyDelete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