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12

期待又担心的报告!

2天假期就这样过去
明天又是星期一
~讨厌哦~
无聊到我每天去公司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昨天去了验血中心
跟往常一样抽血检验
记得上一次的检验
是在5个月前

昨天去到中心
应酬我的
却是一名年轻的家伙
(年级应该比我还大)
算不上帅,但是顺眼
而且很斯文很温柔
哈哈别想歪去了

从配套讲解
直到抽血付费
都是他。。
服务还满意
只是有点啰嗦

毕竟我已经不是第一次
到哪中心做检查了
而上一次是一位
比较老道的负责人应酬我
所以很多东西和程序都知道了

然而
明天就可以拿报告了
我开始坐立不安
又开始担心了
怎么办
会是什么结果呀?

但求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