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r 2012

北海道蛋糕


早期在午休的时候
在某家的面包点看见了这
类似的cup cake很可爱
一颗可是要RM3
贵吗?对我来说有点点咯
但是人就是要能花才能赚嘛。
然而,
因为想尝试不同的口味
(它家有Vanila,巧克力还有草莓口味)
所以某天,我一次过买了6颗
一共RM16,一颗相等于RM2.60

OK啦,总比散装买起来便宜一些些
好吃吗?我告诉你
第一次吃我喜欢,因为软软有入口即化的感觉。
第二次吃有些犹豫,因为有些甜(我不怎么喜欢甜食)
第三次已经抗拒了。
说实在,草莓味道我还瞒喜欢
我家的小贝还瞒钟爱它的巧克力口味。
所以,时不时母亲都会去买回来孝经大家。
所以现在就算你买了回家也只是放在冰箱。
因为大家都吃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