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2

今日一课




今早来到公司
我上了很短的一
我还未真正的进入practical
至少已上了theory
公司的同事个个都已经结婚了
我是唯一的单身贵族
莫名其妙的是
我不晓得为何她会突然那么的感触
突然冒出了一句话
相爱容易相处难
一切都贵在于包容忍让
随后。。故事就慢慢的开始
她感触的来源我不必多说
但是我很认同
两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
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教育的人
可以相爱但未必一定能相处得很好
最基本的还是双方彼此都要懂得忍让还持有一定的量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