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 2012

~最后的2012~

来到2012的最后一天
懒洋洋的睡到十点多才起床
实在太棒了~人家在埋头苦干
我在跟周公游花园~XD
表骂我~也表酸我~
今天一整天的天气都阴沉沉
又下雨怎么会不好睡?


今天弄了意大利面当早餐
好久没有弄了还是一样没失手
喜欢吃BUTTON Mushroom
都是那个同事令到我嘴那么叼


一整天忙着为自己的房间大扫除
书橱,衣橱,DVD箱子等等被我翻了出来
丢的丢,收的收,给人的给人,

蓦然发现有一个盒子
被收在橱里一年又一年
里面藏了很多的过去
那么多的情信那么多的心心
还有一些纪念品和小礼物


原来曾经我也拥有过浪漫
回忆有好有坏~对自己笑笑
算了吧~都那么多年
也没有什么好留恋
反正再看回也没有特别的感觉


重要的是~我已经懒得看了~
虽然某人依然还来敲心门
可是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有的人已经不在有可能
也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一切就止于此~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再从新出发咯~


当然
人家的心思不可以就这样丢掉
还是继续保留在那个属于它的盒子好了
反正若干年后巧遇无聊下
看了会对自己笑了笑
说:你真的傻得好聪明~


整个收拾得过程中
让我发现到了
这2张当初在前公司
离职前同事写给我的祝贺卡
读着读着有几分感动~
值得庆幸的是
~我依然保存得很好~

下午茶时间
懒惰出门~可是好想吃蛋挞
算了吧~知道没人会给我买
自己硬着头皮开车出去买

2012我的胃好满足

2012年
总结来说
没有什么大气大落
一切都过的平平
但愿在新的一年里可以过得比今年更好

别了我的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