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2

Lean Training Vs 靓妈的生日


过去的周四和五
公司安排了2天的
Lean Kaizen Training给所有的Off.Staff
还特别Email2次给全世界的人
AttendanceCompulsory
N~N~ 这回Clear Leave也不能

短短2天的Training
风趣幽默的讲师
我一点都不觉得无聊和爱睡
然而我超级喜欢
讲师对我们
对公司一针见血的说法
所以由我进公司到现在
这也是唯一一个课程
从中让我学习和领悟到不少事物的课程
然而我依然觉得很可惜
毕竟最终可以做决定的不是我们
虽然我不知道几时成了M. Management的人

以上的星星
当然不是我一个折出来
因为我。。。。根本不会折!
(~真丢脸~
通过一个实习活动
我学会了
我的Output只是里面的其中一颗
=.=!


星期五是靓妈的生日
课程完毕后
还有一个小时可以庆祝
我几乎都忘记了
太多的东西等着处理
幸好SNR提醒我到会议室
不然就完蛋了
2个孩子的靓妈
我知道你许了什么愿望
但是我还是要祝你愿望成真
马票中多多har!
*(^o^)*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