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ec 2012

选择逃避


挂了手机
赶紧脚步从生产线走到包装线
穿越Loading Bay
忍~爱莉思~再忍一忍
你不可以那么容易就垮
头一直往上抬不停的眨眼睛
谁都不看不打招呼
去到女厕站在镜子面前
对自己说
你不可以再那么容易有Hurt feeling
深深的呼~吸
Yuck~~做么有蟑螂味的?
还是回Office
静静坐着一整天没说话
反复问了自己
我为什么可以留在这里那么久?
还是我太过的心软还是重感情?

为何要如此紧守自己的岗位工作

到底为了什么?
想起某某刺耳的话
又在不停的眨眼睛了
我确实觉得很悲哀
到底还有那家厂是被供应商/运输商""的?
做人左右难
今天跟SNR和同事有那么一点点的不愉快
就那么一瞬间想想我还有那么几天的假
在不拿就要被Burn
我究竟要在客户放假前拿
还是等客户放假期间拿
我到底想那么多干吗?
AL不就是给员工的年假吗?
随心所欲拿不行的Hor
为什么要规定我几时拿?
这样我做得有什么意义?
接下来的2个礼拜是非常的危险期
为了要少几个白发和避免纹路的诞生
还有最近我荷尔蒙已经开始失调了

脸上也冒了几颗没头的豆豆

搞到我鬼那样痛

我要选择逃避,实在顶不顺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