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Nov 2013

换灯泡记




一直以来
家里的电器用品
都是由我家的SUPERMAN维修

连我闺房的电器用品
哪怕是一颗小灯泡
也不列为
~很惭愧Hor~

每次灯泡坏了
都会特别的塞乃老爸
所以每一次都会
被老爸念了一番才帮我更换
说是说前世情人
还是没有特别优待的咧
还不是一样被念


没法
谁叫我不懂
就连用着的灯泡
长得什么样
我自己也不懂
只好忍着被碎碎念
自己活该的XD

过去的周末
那么巧坏了灯泡
唉~怎么这样子吖
多么希望那时候有
另一个SUPERMAN出现
是发梦太早了


想想应该我有保存
老爸每次更换后的盒子
拿着它到购物广场做对比
是这样了
鬼叫我对它一定认识也没有
好彩还真的给我找到
~~HoRaY~~

回到家
硬着头皮胆粗粗的
偷偷拿了梯子进房
爬上去拆了天花板的灯泡
害怕不知道会不会爆炸
再把新的更换上去
轻轻动了动
还真的会着亮咧

~哎哟~
没想到是如此的简单
在成功的那刻
自己确实很开心
至少我懂得换灯泡了
~赫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