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3

量地官的生活


自失业后
说不上很忙也没有很清闲
单是家里的家务
都可以忙个大半天
家务事总觉得没完没了

正式踏入在家
当量地官的那几天
每天早早都会接到
公司打来的电话
Skype和简讯也不停的呼叫
一切一切都是公事
其实一切要交待的事
和工作程序都已经Summary出来
也email To,CC & BCC了
给相关的同事和主管


每次电话响

只要身边有人在
都会说别管他的
都离职了还听来干嘛
其实
做人做事在怎么不喜欢
在怎么不满
还是得留一线吖


离职后
确实身心轻松多了
烦恼少了也开心了
更安慰的是在和老兄闲聊时
老兄竟然很温柔的对我说:
“暂时先休息吧”
别为了找工而急

我确实惊吓一两下
换成是以前的他
还不趁机踩我多几脚
就像踩死蟑螂一样
我确实确实....感到窝心


其实不只是老兄
身边的几位知音人
也给于这样的安慰
虽然我知道在过去
你们的眼睛和耳朵受罪了不少
一直听我倾诉
赫赫
但是还是很谢谢你们
一路以来给以的鼓励和支持


最近的几天
不知道我当了量地官的朋友
都说我趴趴走
~得空嘛~
现在不趁机还等几时?
居林,北海,槟岛,BM,A/S
来来回回的连续几天
精神上...累倒....呼~



最近发现原来
有时男人买衣服比女人更加的麻烦
老兄是名副其实的宅男
自去了大学同学的喜筵回来后
发觉他好像骚了一些

居然开口叫我陪他去买衣服
靠~这是我老兄吗?
跟他shopping最怕的事就是
要快~快~快~
要有腰shape的衬衫
要有领的体恤
不要太花巧
不要太亮色
等等之类
但是往往他都比人慢一步
要的尺码没都没有他的份

天呐~
我默默祈求月老
赶快给老兄娶个老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