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 2014

新乐市日本料理 @ Shin Raku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在前几个月前收到了
一家新开的日本料理传单
可是迟迟没去光顾直道昨天
邀约了表姐和表姐夫

新乐市日本料理
坐落于我上夜校的附近
其实也并不难找

如果从Sp Town 大路去Bakar Arang Tesco Extra
康宁寺就在你的左手边
然后从旁的路口转进去
然后第二个路口转左 
(第一个路口时店屋,第二个路口左右都是排屋)
直走你就会看见 
Shin Raku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在你左手边
最多灯笼和灯饰的就是它

这家餐馆除了日本料理
还有另一个选择就是意大利料理


递上的菜单
我跟表姐两
看了整二十几分钟
都不知道吃什么好
虽然多种选择
但是却没有特别想吃的
日本料理方面
也没有特别吸引的说






翻来翻去
总拿不定注意
毕竟第一次来
2种料理都想尝试
而且看着它家的意大利菜单
确实有点吸引我





后来在表姐的建议下
随便点了几样
就一起分享品尝


外表看似Pattaya 炒饭
其实是Omu Yakisoba 日式炒面
RM 9.80

Carbonara @ RM 11.50

这意面真的很不错
但是分量超级少!

还有一道忘了拍照片
Grilled Chicken Chop@RM13.90
我们要求把Grilled 换去Fried
不过这道好吃!

Katsu Curry Set @ RM14.90

没什么特别
肉炸得很硬
咖哩也煮的不香
失望!

Tempura Maki 炸寿司 @ RM11.80

忘了叫什么
但是是炸蔬菜来滴 @ Add On Item

Mayo Maki Salmon 
和一下的
CHAWAN MUSHI 
都是从Set 餐中
RM 4 @ Add ON 的
但是那个Maki  Salmon
完全没有MAYO
这茶碗蒸
是我吃过
最不好吃的一家
蛋太软又水水的
里面的馅只有金针菇
臭美的说一句
自己弄的真的还赢它几条街

整体来说
我喜欢它家的意式多过日本料理
但是
昨晚的烹调道道都似乎咸了点
这是我们都认同的

然而
对我而言要吃日本料理
还是去Kawazu河津
比较满足得了我的胃
这家的选择确实让我看了
没有太大的食欲
而且有些的价格
相比其他的日本料理店
也来得高
至于服务还O....K啦

不过喜欢西餐的朋友
不妨可以尝试它家的意大利料理
真的不错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
付款的时候要检查看你们的单子
因为我今早才发现
昨晚的单子里一共RM81.20多了一项
不属于昨晚我们点的食物

这两张优惠卷
送给表姐
表姐也不要
迟早也被我丢进垃圾桶!
谁要?
截止日期24 May 2014


新乐市日本料理 
Shin Rakuichi Japanese Restaurant
营业时间:11:45am- 3:15pm - 6:00pm-10:30pm(星期一休息)
地址:1A,Taman Sentosa,08000 Sungai Petani, Kedah.
电话:016-416 59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