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Aug 2012

李林之战



我从来不会追随
任何的运动赛事
哪怕是什么汤杯还是什么奥运
对我而言
赢了除了那一刻的喝彩之外
之后还是要回到来原本的生活
输了也做不了什么毕竟都已成定局

现在正当是奥运的季节
坦白说它的意义在那里
我真的一点也不知道

身边很多人说今晚的羽球赛
将会是很精彩
连我家的运动健将和老爸一整天都被
奥运赛事锁在电视机前面离不开


今晚将是马来西亚一哥
李宗伟和林丹的决赛
对我也言
这并非什么大事
我也只好去忙我的事好了

快手快脚的我
早在开赛前的1小时
已经处理了完所有的事物
只好做下来休息看球咯
都没有得选择了:X

这场赛事
算不上精彩
用了1小时20分结束了
虽然李大哥败了给林丹
没关系
你依然还是大马人的骄傲
加油咯!!

Game 1: 21 - 15
Game 2: 10 - 21
Game 3: 19 - 21

然而这场赛事之后
看到网上很多“脑残”的人
不停的在网络上批评责怪痛骂Dato Lee

其实问问你们自己
你们又做了多少
付出了多少?

没有了免费的冰淇淋和而外的假期真的那么重要吗?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要吃冰淇淋自己买
要假期自己回公司申请

而我只是感憾
为什么
往往某些人只是看结果而忽略的背后的过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