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ug 2012

限量版的手霜


我一直都知道
這家品牌的東西一點也不便宜
小小一盒才那么幾ML
都要六七十元馬幣
而一直看上它家牡丹花手霜的我
每一次經過它家的店我都會徘徊在外
一次又一次的忍著不買
所以我忍了很久

由于早期碰过多了洗液剂
导致双手稍微的粗燥和脱皮
所以
最終我還是光顧了该店
我買了限量版的牡丹手霜

結帳的當兒,哪帥帥和美美的advisor
極力的推荐我當會員
忍不住誘惑和夾攻最終還是”破戒“
繼續買了香膏﹐肥皂還有三支小小的手霜
說實在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
牡丹花手霜的香味
该味道总是让我觉得
很高贵和高雅
给我的感觉很女人味


我更看上的是牡丹花的纯香精(香水)
可是太貴了
小小一瓶價錢却高高的
最後還是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 ♥• ♫ ♫~谢谢大家的评论~!•♥ (。◕‿-。) ♥• ♫ ♫